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晨兴圣言:2015:2015.06.感恩节特会

2015年感恩节特会 召会作神的殿——神永远经纶的目标

材料下载

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5年晨兴圣言($4.99,含全年七次特会/训练):

2015年晨兴圣言有声书

标语

  • 在我们里面 ,渴望从魂的旷野之帐幕的召会生活,往前到殿的召会生活,有基督在我们灵里作美地的实际。
  • 我们经历基督而被更新、加深、稳固、加力、加强并扩大,使我们进入基督身体的实际;这经历乃是在身体里 “日日” 、“渐渐”、“越照越明”之逐渐的经历,直到天发亮,晨星在我们心里出现。
  • 神的经纶要得着充满了神荣耀之神的殿,这与神圣启示的高峰有关,就是神成为人,为要使人在生命、性情和彰显上成为神。
  • 基督建造召会作神的殿,乃是借着将祂自己建造到我们里面,借着神性与人性的调和,并借着我们在神圣生命里的长大,以及我们在神圣生命里联结一起。
晨兴圣言/2015/2015.06.感恩节特会.txt · Last modified: 2020/09/02 14:57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