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李常受文集:1964

1964

barcode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含主仆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四年在美国各地所释放的各种信息及交通记录,共计二百七十篇,其中一百四十九篇均未曾以单行本印行,乃为首次出版,是以弥足珍贵。

从一九六O年起,主预备了美国当地人饥渴的心。首先是一位英国弟兄,把“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和几本别的书翻印出来,普及全美国。又有一位美国弟兄从主接受负担,翻印了“工作的再思”英文本。一九六二年底,主引导李弟兄在美国留下来,正是“工作的再思”翻印出来的时候。十二月末了十天,李弟兄正式开始在美国的工作,在洛杉矶有一场特会,释放了“包罗万有的基督”系列信息。六三年夏天,有头一次长期训练,内容是包罗的,给人多方的认识,好帮助寻求者实行正常的召会生活。

圣灵在美国兴起许多寻求者。李弟兄从一地到另一地,从各个角度说到两件事,就是基督是我们的生命,和召会是基督的表现。每次寻求者的反应都是说,这正合他们的需要。他们原不知道们饥渴什么,但是李弟兄一讲这些,他们里面就响应了。

一九六四年文集收录了李弟兄在各地所释放的各种信息及交通记录,给我们看见李弟兄如何面对各种背景的寻求者,以纯正的真理和丰厚的生命供应神的儿女,在各地兴起召会。其中最为著名的信息就是“神的经营”,(现题为神的经纶),特别讲到神要如何把祂自己作到人里面,并且说到人的构成有身体、有魂、有灵,人的灵要把三而一的神接受进来,然后神要从人的灵里浸润到人的魂,最后浸润到身体,这就是神的经纶,神的经营。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精装本共四大册,精彩内容如下:

第一册 一九六四年二月十四日至七月十一日 讲于拉斯维加斯、布拉克福特、阿布奎客、普莱恩维尤、奥德萨、泰勒、洛杉矶、纽约。

第二册 一九六四年六月十一日至九月五日 讲于纽约、迈阿密、奥兰多、克利夫兰、匹兹堡、路易斯维尔、洛杉矶。

第三册 一九六四年八月二日至十二月十日 讲于洛杉矶。

第四册 一九六四年九月十一日至一九六五年七月八日 讲于洛杉矶。

李常受文集/1964.txt · Last modified: 2016/08/10 19:16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