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李常受文集:1964:第一册
 
 第二册

第一册

barcode 下载: 繁體epub简体epub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一册”包含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四年二月十四日至七月十一日所释放的信息及各种交通记录。此间李弟兄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及爱达荷州布拉克福特(Blackfoot)带领特会;又于四月间前往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客(Albuquerque),以及德州的三个城市—普莱恩维尤(Plain View)、奥德萨(Odessa)与泰勒(Tyler),可惜只有在泰勒市所释放的信息留有记录。回程后,李弟兄五月间留于洛杉矶,此后前往纽约市尽职,六月至七月间有为期一个月的特会及训练。

本册内容分为十段,如下:

㈠ 十篇于二月十四至二十日讲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特会的信息,以“为着召会生活在我们灵里经历基督”为题刊于本册。

㈡ 五篇于三月八日至十一日讲于爱达荷州布拉克福特特会的信息,以“神的器皿”为题刊于本册。

㈢ 四篇于三月二十四至二十五日在加州大熊湖市特会中向青年人释放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一个在神计划中的青年人”单行本印行。

㈣ 四篇于三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讲于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基督的中心与普及”单行本印行。

㈤ 九篇于四月二十四至二十九日讲于德州泰勒市特会的信息;信息记录编辑为本段的十一章,总题为“操练我们的灵以实行身体生活”。

㈥ 六篇于五月二十六至三十一日讲于洛杉矶特会的信息,以“在身体里事奉以完成主的恢复”为题刊于本册。

㈦ 九篇于一月五日至五月三十一日期间,讲于洛杉矶主日聚会的信息,以“主日聚会信息”为题刊于本册。

㈧ 七篇于二月九日至六月二日期间,在洛杉矶地区所释放不同种类的信息,以“其他讲话记录”为题汇集于本册,内容由与会圣徒的个人笔记编辑而成。

㈨ 一系列十三篇于六月十七日至七月十一日讲于纽约市的信息,乃为期一个月之特会及训练的部分内容;该系列整编为本段的十二章,以“认识并经历神作生命”为题刊于本册。

㈩ 一系列十篇于六月二十二日至七月四日讲于纽约市的信息,乃为期一个月之特会及训练的部分内容,以“在一的立场上站立并尽功用”为题刊于本册。

 
 第二册
李常受文集/1964/第一册.txt · Last modified: 2016/08/11 01:30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