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李常受文集:1964:第二册
第一册 
 第三册

第二册

barcode

下载: 繁體epub 简体epub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二册”包含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四年六月十一日至九月五日所释放的信息及各种交通记录。李弟兄在纽约市完成为期一个月的特会及训练之后,前往弗罗里达州迈阿密(Miami)与奥兰多(Orlando)、俄亥俄州克利夫兰(Cleveland)、宾夕凡尼亚州匹兹堡(Pittsburgh)、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等地,访问圣徒;此行交通的内容,均未有记录。八月二日,李弟兄返回洛杉矶,带领夏季训练。

本册内容分为六段,如下:

㈠ 一系列十二篇于六月二十三日至七月十一日讲于纽约市的信息,乃为期一个月之特会及训练的部分内容,以“对主正确并充分的事奉”为题刊于本册。

㈡ 六篇于六月十一日至七月五日讲于纽约市不同种类的信息,以“在纽约市所释放的各种信息”为题刊于本册。

㈢ 八篇于六月十六至二十六日讲于纽约市的信息,乃为期一个月之特会及训练的部分内容;全系列信息共分四部分,本段为第一部分,曾以“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卷一)”单行本印行。

㈣ 十五篇于六月二十八日至七月十一日讲于纽约市的信息,乃为期一个月之特会及训练的部分内容;全系列信息共分四部分,本段为第二部分,曾以“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卷二)”单行本印行。

㈤ 八篇于八月十一至二十二日讲于洛杉矶的信息,为开始于纽约市之系列信息的延续;全系列信息共分四部分,本段为第三部分,曾以“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卷三)”单行本印行。

㈥ 十四篇于八月二十二日至九月五日讲于洛杉矶的信息,为开始于纽约市之系列信息的延续;全系列信息共分四部分,本段为第四部分,曾以“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卷四)”单行本印行。

李常受文集/1964/第二册.txt · Last modified: 2016/08/11 01:30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