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李常受文集:1965:第一册
 
 第二册

第一册

barcode 下载: 繁體epub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五年第一册”主要包含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五年一月至七月所释放的信息及各种交通记录,另有小部分为一九六三年十二月及一九六六年三月所释放的信息。

一九六五年一月至七月间,李弟兄出外至多处尽职,二月中旬至三月中旬访问德州、路易斯安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肯塔基州、及俄亥俄州多处城市,四月中旬至四月底访问密苏里州弗农山(Mount Vemon),以及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客(Albuquerque),五月底又到南卡罗来纳州和弗罗里达州,然后前往巴西、秘鲁和巴拿马,至六月底方返回洛杉矶,七月中旬又访问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同时也许访问了太平洋岸西北区;可惜以上各处均未有讲话记录。七月底李弟兄在旧金山带领周末特会。

本册内容分为十一段,如下:

㈠ 四篇于一月十二日至五月二十五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以“运用我们的恩赐以建造基督的身体”为题刊于本册。

㈡ 十四篇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前九篇讲于一月二十三日至五月二十九日,后五篇讲于一九六六年三月十五至二十四日;这些信息曾以“召会作基督身体的异象、实行与建造”单行本印行。

㈢ 十四篇于一九六五年一月三十一日至五月十八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单行本印行,该单行本只有十三章,但在本文集汇编过程中另寻得信息一篇,编为本段的第一章。

㈣ 四篇于四月九日至十一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加拉太、以弗所、腓立比、歌罗西书中的经历基督”单行本印行。

㈤ 六篇于一月十五日至四月二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以“希伯来书读经记录”为题刊于本册。

㈥ 三篇于五月七日至二十一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以“提摩太前书讲经记录”为题刊于本册。

㈦ 两篇于七月二日和九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以“提多书读经记录”为题刊于本册。

㈧ 四篇于七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讲于加州旧金山的信息,其中一篇原以华语传讲,既时译为英语而编入文集;该次特会信息以“旧金山夏季特会”为题刊于本册。

㈨ 一篇原刊于一九六五年五月英文“水流报”第三卷第一期的信息,原信息讲时及讲地不详,曾以“在圣灵里的浸”单行本印行。

㈩ 一篇原刊于一九六六年五月英文“水流报”第四卷第二期的信息;有证据显示,该信息应系一九六五年夏,讲于加州洛杉矶。该信息经修订后,于一九六八年以英文小册印行,题目为“召会的异象”,今将该小册内容以同一题目刊于本册。

(十一) 两篇于一九六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与二十六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曾于一九九四年以英文刊于“实行召会生活的生命与道路”一书第四章与第六章,后收录于“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三年第四册”。该信息原先以略为不同的形式刊于一九六五年五月英文“水流报”第三卷第一期,分为两部分,题目为“基督包罗万有的灵”,经修订后于一九六九年以同一题目的英文小册印行;该小册包含四个图表,仍未见于别处者,今将该小册内容以同一题目刊于本册。

 
 第二册
李常受文集/1965/第一册.txt · Last modified: 2016/08/11 00:54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