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李常受文集:1965:第三册
第二册 
 第四册

第三册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五年第三册”包含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五年八月二十四日至九月四日所释放的信息;惟末后两段包含一九六三、一九六五、一九六七及一九六九年所释放的信息。

本册内容分为六段,如下:

㈠六篇于一九六五年八月二十四至二十八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享受基督”单行本印行。

㈡六篇于八月二十八日至九月二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书信中作为那灵的基督”单行本印行。

㈢十一篇于八月二十六日至九月一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编辑为九章,曾以“借着祷告享受基督是话又是灵”单行本印行。

㈣六篇于九月二日至四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从天上来的异象”单行本印行。

㈤十篇于一九六三、一九六五、及一九六九年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我们人的灵”单行本印行,其中第八章亦曾刊于“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三年第三册”,为“生命经历的基本原则第九章”。

㈥一系列于一九六五年及一九六七年讲于台湾的信息,原篇数不详:该系列原先见于一九六六年及一九六八年的“话语职事”,曾以“第一部分 书信中的灵”单行本印行。

一九六五年九月十二至十九日,李弟兄访问日本富山与东京,惜未有该二处的讲话记录。

李常受文集/1965/第三册.txt · Last modified: 2016/08/11 00:55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