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李常受文集:1965:第二册
第一册 
 第三册

第二册

barcode 下载: 繁體epub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五年第二册’包含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五年八月一日至二十九日所释放的信息;惟第一段例外,该段系一月十日至八月十五日所释放的各种信息及交通记录。

本册内容分为六段,如下:

㈠ 九篇于一月十日至八月十五日讲于加州洛杉矶与旧金山的信息,以‘各种信息及交通记录’为题刊于本册。

㈡ 十六篇于八月一日至二十九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生命树’单行本印行。

㈢ 八篇于八月十日至二十四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编辑为五章,曾以‘召会的立场与召会的聚会’单行本印行。

㈣ 十篇于八月十日至二十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编辑为九章,曾以‘为着生命的长大对付我们内里的诸部分’单行本印行。

㈤ 六篇于八月十一至十三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基督是召会的内容,召会是基督的彰显’单行本印行。

㈥ 八篇于八月十八至二十一日讲于加州洛杉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在生命中尽基督身体恩赐的功用’单行本印行。

李常受文集/1965/第二册.txt · Last modified: 2016/08/11 01:55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