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李常受文集:1965:第四册
第三册 
 

第四册

barcode 下载: 繁體epub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五年第四册’包含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五年九月二十一日至十二月二十六日所释放的信息。一九六五年末了一季,李弟兄在台湾及东南亚各地,均用华语尽职。

本册内容分为六段,如下:

㈠ 二十二篇李弟兄于九月至十月在台湾尽职期间所释放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主恢复的道路’单行本印行。

㈡ 五篇于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三日讲于台湾台北的信息,以‘神经纶的目标’为题刊于本册。

㈢ 七篇于十月七日至十八日访问台湾台中、嘉义、台南、高雄等地所释放的信息,以‘经历书信中的灵’为题刊于本册。

㈣ 三篇于十一月二十日至十二月六日访问新加坡期间所释放的信息,以‘神原初的路’为题刊于本册。

㈤ 十篇于十二月二十三至二十六曰讲于菲律宾碧瑶的信息;这些信息曾以‘神的创造、人的堕落与主的救赎’单行本印行。

㈥ 十一篇于九月至十一月讲于台湾及东南亚数地的信息;本段除第十章编自聚会录音外,其余各章均由魏光禧弟兄与会的笔记编辑而成,以‘其他信息记录’为题刊于本册。

主仆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五年九月二十一日由美返台,十一月三日赴港,在台停留尽职四十四日。九月二十六日起,于公卖局篮球场,举行为期八天的全台第十二次特别造就聚会,信息总题为‘神经营的目标’。本段所载者,即该次特会的其中五篇信息。‘经营’一辞,希腊原文为oikonomia,奥依克诺米亚,见于以弗所一章十节,提前一章四节等,早期中文译为‘经营’,后恢复本经文译为‘经纶’,因此在本段信息中均用‘经纶’一辞。

第三册 
 
李常受文集/1965/第四册.txt · Last modified: 2016/08/11 01:55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