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晨兴圣言:2015:2015.07.冬季训练

2015年冬季训练 出埃及记结晶读经(三)

材料下载

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5年晨兴圣言($4.99,含全年七次特会/训练):

2015年晨兴圣言有声书

标语

  • 约柜是用皂荚木包金作的,表征是灵的基督作神的具体化身并作神性与人性的调和(神与人的建造),住在我们的灵里,使我们接触神并享受神。
  • 膏油涂抹就是内住复合之灵的运行并工作,将经过过程之三一神的一切成分和祂的活动应用到我们里面,使我们完全与祂调和,使祂得着团体的彰显。
  • 基督代求的生活,祷告的生活,乃是神行政的中心,也是神在地上执行祂管治的中心;神行政的执行,是由香坛那里献给神的祷告来推动。
  • 当我们在金香坛与主是一,为着主的权益代求,并为着编组成军,为神在地上的行动争战而祷告时,我们的祷告对神乃是馨香的香。
晨兴圣言/2015/2015.07.冬季训练.txt · Last modified: 2020/09/02 15:53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