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晨兴圣言:2016:2016.03.国殇节特会

2016年国殇节特会 基督的扩增,为着召会的建造

材料下载

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6年晨兴圣言($4.99,含全年七次特会/训练):

2016年晨兴圣言有声书

标语

  • 使徒行传这卷书是没有结束的,因为这卷书仍在继续着,为着基督的扩增;那灵借着基督的信徒,传扬基督使祂得到繁殖、扩增并普及的工作,还没有完毕,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继续。
  • 召会的扩增与开展就是基督的扩增与开展,祂经过死并进入了复活,把祂神圣的生命分赐给一切信入祂的人,使他们能成为祂的复制。
  • 召会中的每件事都必须有生命的性质,以生命作内容,并分赐生命;当葡萄树的枝子得着赐生命的灵这基督生命汁液充足的供应时,就结出果子,这乃是内里生命供应的满溢。
  • 神要基督在召会里增加并长大,并要基督成为召会的内容和成分,使召会“达到了长成的人,达到了基督丰满之身材的度量”。
晨兴圣言/2016/2016.03.国殇节特会.txt · Last modified: 2020/09/02 15:19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