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晨兴圣言:2020:2020.04.夏季训练

2020年夏季训练 耶利米书与耶利米哀歌结晶读经

材料下载

标语

  • 耶和华是心里柔细的神;在心里柔细这点上,耶利米与神完全是一;因此,神能使用申言者耶利米这位得胜者来彰显祂,为祂说话,并特别在他的哭泣上代表祂。
  • 耶利米书满了关于以色列的罪,以及神的忿怒、惩治和刑罚的讲论,这卷书启示神在祂经纶里的心意,是要作活水的泉源,源头,将祂自己分赐到祂的选民里面,作他们的满足和享受;这享受的目标,是要产生召会,神的配偶,作神的扩增,神的扩大,好成为神的丰满,使祂得着彰显。
  • 神是永远且不能改变的,祂不因任何环境和情况而有任何改变,并且神的宝座乃是祂永远不变之行政的宝座;在说到神永远的所是和祂的宝座时,耶利米从自己属人的感觉里出来,摸着神的身位和神的宝座,并进到神的神性里。
  • 神是我们的窑匠,照着祂的预定,主宰地将我们造成祂的器皿(祂的容器)以盛装祂自己;神造人的目的是要将人作成祂的器皿,祂的陶土容器,为要盛装基督作生命并被祂充满,好建造基督的身体,作神极大的团体器皿,使祂得着彰显。
  • 基督是合乎神心的牧者,祂这群羊的大牧人借着把使徒的职事与祂天上的职事合并,以牧养神的群羊,而继续他的牧养;在主今日的恢复里,我们必须领悟,那建造基督身体的牧养乃是相互的牧养,我们必须按着神彼此牧养,周全、柔细地照顾群羊。
  • 我们要与神是一,就需要基督作大卫的苗,成为我们的救赎和称义;这将三一神带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我们内里生命的律、我们的性能和我们的一切,好将祂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以完成祂的经纶;这就是新约—在其中我们能认识神,活神,并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为神,使我们成为祂团体的彰显,就是新耶路撒冷。
晨兴圣言/2020/2020.04.夏季训练.txt · Last modified: 2020/07/01 15:41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