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晨兴圣言:2020:2020.07.冬季训练

2020年冬季训练 约伯记,箴言,传道书结晶读经

材料下载

标语
神对付爱祂的人,目的乃是要使他们最完满地得着祂,远超过他们在祂之外所亏损的一切,使祂能借着他们得着彰显,以成就祂造人的目的。
约伯是一个好人,彰显自己的完全、正直和纯全,但神的目的是要将约伯削减至一无所有,但维持他的生存,使神得以分赐到他里面,并使他成为神人,彰显神圣的属性。
神对付祂圣民的目的,乃是要使他们倒空一切,单单接受神,作他们所赢得的;神心头的愿望乃是要他们完满的得着祂作生命,作生命的供应,并作他们全人的一切。
当神所拣选并救赎的人经历基督作为从神给他们的智慧,有分于并享受基督的丰富时,这些丰富就把他们构成召会;借着召会,诸天界里执政和掌权的天使,就得知神万般的智慧。
晨兴圣言/2020/2020.07.冬季训练.txt · Last modified: 2021/02/09 22:14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