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晨兴圣言:2020:2020.03.国殇节特会

2020年国殇节特会 关于世界局势与主的恢复应时的话

材料下载

标语

  • 我们需要看见世界局势作为神在地上行动的指标,以及自基督升天到这世代末了之世界史的异象; 我们也需要与主同工,为着预备主的回来传布主恢复的真理, 并分辨“这时期的兆头”而在祷告上坚定持续。
  • 我们需要看见一个属灵的异象, 就是神的宝座乃是全宇宙中神行政的中心,并领悟主宰的神掌管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完全有能力照着他的心愿和他永远的经验,完成他所要的。
  • 今天要成为有活力的路,乃是答应主的呼召, 作的得胜者,就是时代凭借,以转移时代;得胜者乃是有活力的人, 有活力的人(活而有活动的人)乃是祷告的人。
  • 羔羊的婚娶乃是神新约经完成的结果;神新约的经纪是要借着他法理的救赎 并凭着神圣生命里生机的拯救,为基督娶得一个新妇,就是召会; 主的恢复是为着预备由他所有得胜者组成之基督的新妇。
晨兴圣言/2020/2020.03.国殇节特会.txt · Last modified: 2020/10/26 18:55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