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倪柝声文集:第一辑:第十二册:介言
 
 再版序

介言

barcode 全书分上中下三部,有十卷,九百余面,共四十五万字。本书写于一九二五年下,脱稿于一九二七年六月。 (摘自复兴报第三十一期书报介绍)

本书特别注重属灵的实际,所以,每卷的讲说,都是可以在经历中证实的,并非以泛言取胜。

信徒现在所最苦的,就是要在属灵的程途上前进,而不得其门路,所以,都是在暗中摸索,时高时低,终年徘徊歧路,而无所问津。本书的著者,也是箇中的一人,所以,在写本书的时候,就特别注重途径的明白指引。各卷都是以指引信徒为目的,所以,凡诚心寻求神的人,都可按之逐步进前。各卷几乎都是从罪人的地位说起,然后引人一步一步的进前到灵性生命的高峰。

全书包罗甚广,凡灵性中一切的问题,为信徒所欲知而无从查问者,都一一详为解说。就是象听神的声音,知神的旨意这样的难题,也有明了的领导。读过此书,灵命中重大的问题,已经解决无遗了。

无论是重生、得救、成圣、舍己、充满圣灵和能力、灵浸、交通、祈祷、读经、同死、肉体、魂的生命、情感、超然的经历、神迹并方言真假的分别、直觉、良心、神的启示、属灵的工作、与撒但的交战、邪灵、被鬼附、自由意志、心思的更新、被动、奉献、热爱、时冷时热的感觉、身体、疾病、不死的方法,以及其他无数的题目,都有深奥而又浅显的讲说。

信徒如果真要顺着属灵的轨道而行,就不可不读此书。凡要引导别人,要知道用什么话语将人的情形说出来的,也不可不读此书。

凡读过此书的人,必定在许多平常所以为无关紧要的题目上得着许多的亮光。就是重生这么熟的题目,也要明白从前所未曾想到的。

倪柝声文集/第一辑/第十二册/介言.txt · Last modified: 2021/03/24 16:37 by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