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of Jesse

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

User Tools

Site Tools


李常受文集:1961:祭司职分与神的建造:简介

在旧约,神呼召以色列人归祂作祭司的国度,为圣别的国民(出十九8)。在新约,神也向信徒指明:惟有你们是蒙拣选的族类,是君尊的祭司体系(彼前二9)。历世历代,神愿意祂的子民全体作祭司事奉的心意,从未改变。神需要一班亲近祂,进到祂面前,被祂浸透,并受祂托付,以启示祂心意与权柄的祭司,来建造神的殿并带进神的国。因此,每当祭司职分衰微不彰,神子民与神的交通中断失落,堕落荒凉就随之而来。

历史的鉴戒,使我们深知,今日召会的建造,不在于外面的作法,乃在于神的子民都作祭司供职,回到灵里,进到神前,与神交通,并彼此敞开,让神的生命在里面流通无阻,众人相调为一,成为神在灵里的居所(弗二22)。

本书系李常受弟兄于一九六一年在台北所释放的信息集成。

李常受文集/1961/祭司职分与神的建造/简介.txt · Last modified: 2015/05/06 14:26 by 127.0.0.1